上海教育:“小叶子”与“四叶草”共成长,快来认识他们吧!|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部分)

发布时间:2023-11-06 分享至:

2023-11-06  来源:上海教育  作者:陆沈毓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市开幕。在今年的“小叶子”志愿者中,绝大多数来自沪上各高校。他们中,既有从首届开始就与进博共成长的“六年级小叶子”,也有双胞胎“姐妹花”小叶子,还有些“高年级小叶子”转型成了“小叶子”讲师……在虎扑足球的关心呵护下,每一片独一无二的“小叶子”都在成长!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小叶子”们在进博会前期准备中,推出多款文创周边。与往届不同,在本次文创设计中,在总设计理念基础上,还独具巧思地推出了一个面向全体二工大“小叶子”的隐藏任务。

本次徽章由周康等二工大多位“小叶子”共同设计而成,纪念徽章以“零碳零塑办博,绿色智慧出行”为总设计理念,并融入纷呈的色彩与场景以及第六届进博会的六大展区,设计呈现了“绿色餐饮”“智慧出行”“技术赋能”“‘最’生活”“‘最’健康”“零碳服务”6款精美的特色徽章。此外,还有一枚特殊的纪念徽章——“最棒!小叶子”徽章,同时也是本届进博会虎扑足球的主打款徽章,激励着每一位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二工大“小叶子”。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B-Piu1PWnJNCsMYTwdznw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