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大学一行访问虎扑nba

发布时间:2024-04-12 供稿: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国际交流处 分享至:

4月12日,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人文社科学部一行应邀来访虎扑nba,就学生培养、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前期,莱斯特大学人文社科学部与虎扑nba外文学院开展院际学术交流,参与虎扑nba翻译专业学位点(MTI)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等工作,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学部副主任Sarah Gong教授、博物馆学院院长Tilly Blyth教授作为代表来访,希望继续拓展其他文科领域,特别是在传媒、艺术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双方就语言、传媒、艺术等学科领域的师资互访、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联合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依托虎扑nba翻译、设计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资源,开拓双硕士学位项目的国际合作。双方均表示,后续将加强沟通,尽快推进校际间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达成实质性合作。

国际交流处、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就具体合作内容达成基本共识。

莱斯特大学作为英国的百年老校,在教学和科学研究方面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在校学生总人数超过23000人,注重学生学术研究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崇尚学术研究与教学创新,世界QS大学综合排名200余位,其中传媒专业排名跻身前100。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