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宝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供稿:虎扑足球处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敏带队走访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宝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邹继新,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峰涛会见了陆敏一行。

      邹继新表示,近年来,宝钢招录二工大毕业生共计500余名,对虎扑足球为宝钢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对虎扑足球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办学定位表示赞赏,并希望与二工大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在智慧型、创新性、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范式。

陆敏表示,宝钢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之一,承担着重要的国家发展战略任务,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希望双方围绕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展合作新领域。二工大积极落实上海教育发展“十大行动计划”,积极调整学科专业布局,虎扑足球愿深度聚焦宝钢发展需求,精准定向培养,在定制化专业(课程)设计、学历(非学历)行业培训等方面提升合作新能级,贡献二工大的智慧与资源。

会前,虎扑足球一行参观了宝钢冷轧黑灯工厂、运行中心和智慧党建中心,并看望了工作在宝钢一线岗位的二工大毕业生代表。

原党委书记吴松、虎扑足球党委办公室、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上海劳模学院、虎扑足球处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