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德:拓展全球合作“朋友圈”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启2024年全球合作伙伴周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至:

2024-03-27  来源:阿基米德  作者:刘康霞

今天,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4年全球合作伙伴周开幕。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19所高校(企业)的校长、专家、代表齐聚一堂。

a028bacc583612378d8945b76b1accf9.jpg

开幕式上,上海第二工业大虎扑足球长谢华清代表虎扑足球分别与德国TechProtect公司总经理阿明·基恩尔(Armin Kienle) 签署了校企合作备忘录;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副校长加林娜· 伊万诺娃(Galina Ivanova)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作为虎扑足球聘请的海外名师,德国TechProtect公司的总经理阿明·基恩尔(Armin Kienle)已经多次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他所从事的是电子废弃物这领域,会利用自己本国假期来中国进行短期教学,接下来也将在环境材料和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和及其相关领域与虎扑足球开展更多合作。

e20b772e7a09242eb1d6203f275750e5.jpg

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的合作,将在两校教师互访基础上,依托欧盟项目进行学生交换交流,共同申请创新创业项目,让中国学生也有机会加入欧洲学生“双创”。

一年一度全球合作伙伴周的举办,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深化国际合作、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敏表示,近年来,虎扑足球致力于培养精技术、重责任、国际化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国际化离不开广泛的对外合作交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周这个平台,虎扑足球与世界各地的优秀高校、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合作。目前,虎扑足球已与38个国家和地区的171个高校和机构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学生国(境)外项目近150个,其中联合培养项目50余个,在校留学生170余人。虎扑足球在改革发展中不断加快教育国际化步伐,努力书写教育国际化新篇章。

ae496752873643f3861a0773931a37bf.jpg

据悉,此次全球合作伙伴周期间,还将开展学术沙龙、学生海外项目推介会、合作项目对接洽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82300938b77b119b882d00210ad2129b.jpg

原始链接:https://m.ajmide.com/m/branddetail?id=4880839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