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 第十八期:中国钢琴作品导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主题:中国钢琴作品导赏音乐会

时间:4月10日(周三)14: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舞台区域

主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教育教学团队

表演学生:陈亦朵、李佳杰、顾思齐、桑榕、王宸钰

指导老师:傅议萱

活动内容简介

中国钢琴艺术创作历经近百年的挫折与繁荣,取得较大成就,形成具有多种风格、多种体裁的钢琴曲库。

本次活动将以沙龙的形式让大家欣赏一场中国钢琴作品导赏音乐会,沙龙设计了新颖而轻松的参与方式,邀请观众一起走上舞台,近距离欣赏演钢琴演奏,感受中国钢琴音乐的独特魅力。演奏者均来自虎扑nba各学院非艺术专业学生,同时还有导赏老师对每首作品进行深入解析。

参与方式

1、请于4月7日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若显示问卷已关闭,则表示票已抢完,抢票成功人员名单抢票结束后会在“SSPU艺梦”进行公示。(本次沙龙限80人参与,先到先得)

2、本次沙龙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舞台区域进行,请从剧场正门进入后,随志愿者引导由舞台两侧上台就座。

3、本次沙龙可计入讲座类第二课堂学分,请带好校园卡在规定时间内入场。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